超女广州预选赛选手自称“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”

维基新闻,自由的新闻源

【2006年6月27日讯】

左:节目组成员丁叮,右:声称“我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”的选手

6月25日,2006年超级女声最后一个唱区的预选赛开始了,但2000名通过报名初选的参赛者中,只有200个在当天进行了比赛。此外,去年杭州唱区第四名丁叮以湖南卫视“超级家族”节目组成员身份参加预选赛的采访和拍摄工作。

在第一天的比赛中,有一位身穿红色裙子的绿衣女子因为表演风格独特,被节目制作方进行现场采访。当问及她的表现为何显得如此疯狂时,她的回答引得所有现场的亲友团成员都笑了起来。她说(大意)“有人说我是从精神病院出来的,我说不对,我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。因为精神病院出来的人多半已经好了,可我却还没有好。”

另外有一名红衣选手在评委面前表演了一个小魔术,她把一张100元的人民币钞票用一支笔戳穿,向大家演示无误后,把笔拿出来,钞票仍然完好。在接受采访时,她向在场的一名观众借了一张100元的钞票,并在采访组面前重新演示了这个魔术。尽管采访组和她近在咫尺,周围也有很多选手亲友团成员围观,但仍然无人能识破其中奥妙。负责采访的丁叮还把她那支笔拆开来仔细观察,也没有发现任何机关。

尽管当天没有向任何选手发出进入50强的直接通行证,但随后在6月26日,两张直接通行证陆续发给了今年杭州唱区20强的重复参赛选手银镯子组合和来自浙江宁波的李皆乐。

消息來源

相关新闻

原创报导
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。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。